理财问答正文

明星税收是多少?

最佳答案

明星的收入一般都是演出收入,首先应以全部票价或包场收入减去付给提供演出场所的单位、演出公司或者经纪人的费用后的余额征收5%的营业税,另外还要按应按“劳务报酬所得”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你说的100万收入是该明星的净收入的话,那么

1、应纳营业税100万*5%=5万,

2、应纳个人所得税:因其收入超过4000元,所以应扣除20%的费用,所以其应纳税所得额为100万*(1-20%)=80万 因其收入超过50000元,属收入畸高的,应加征10成,应纳个人所得税=80万*40%-7000=313000元。

用户头像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明星的演出收入属于劳务报酬所得,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的规定,对劳务报酬所得一次收入畸高的,可以加成征收个人所得税。具体的加征办法是:应纳税所得额超过2万元至5万元的部分,按照税法规定计算应纳个人所得税税额之后,再按照应纳税额加征五成;应纳税所得额超过5万元的部分,按照应纳税额加征十成。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明星个人需交纳个人所得税,按收入的20%交纳,包括明星个人收入的个人所得税、举办演唱会单位的营业税、所得税等。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