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万贷款分2年每月还多少钱?

最佳答案

例:银行2年期贷款利率为:6%。如果是按月还贷款有2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本息、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所产生的利息不同。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银行贷款5万每月还多少钱利息: 5万元本金在银行贷款2年,按月还款,基准利率是6%,以下两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每月利息如下:

等额本息还款法:利息总额:3184.73;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3184.73;每月还款利息:2216.03。等额本金还款法 :利息总额:3125.00;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3125.00;每月还款利息:2333.33。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具体银行贷款利率以当地银行公布为准,先知道你所在银行执行的具体银行贷款利率,再利用上述银行贷款利息计算公式可以得出银行贷款利息要多少钱了。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处理,你可以查看一下合同。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