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保商业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保障型的意外险、健康保险都不会太贵,一年几百元就能够获得不错的保障,而养老保险、理财保险可能就需要多交一些,总的来看,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收入情况来决定交多少保费,毕竟保险也是消费品,不能因为过高的保费而使保险变成负担。

在购买商业保险时,有关交多少保费的问题,有一个大家公认的合理值,那就是不超过年收入的20%,其实对个人来说,拿出年收入的10%左右的费用来购买保险是比较合理的,而且所交的保费要优先保障型的保险。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的汽车商业保险种类较多,每一种汽车商业保险的保障范围不同,其价格不同,因此您的问题需要具体对待。通过慧择网购买人保的汽车商业保险,您可以获得至少15%的保费优惠。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商业险没有固定的价格,看你怎么组合而已。一般来说普通的小轿车全保的话两千多到五千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