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保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人保车险和平安车险各有优势,没有好坏之分。其中,平安车险的服务态度是所有保险公司中最好的,理赔非常专业。每年,它都会不断推出新的解决方案,以方便客户索赔。时效性索赔公平客观,客户体验特别好。

人保车险网络已实现全国覆盖。机构遍及所有乡镇,覆盖全国各地,人保车险拥有全年24小时不间断服务体系。无论何时何地,只需拨打“95518”,确保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保险公司妥善处理事故。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在保费方面更具优势,操作起来也会更便利。保监会统一制定了保险条款,但也划分出了A、B、C类,目前人保车险使用的是对消费者更友好的A类,平安则是相对次之的B类。人保车险网点较多并且体验度较高,平安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服务,但处理理赔审核比较严格。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人保车险的费用相对高一些,但理赔速度比较快,平安便捷服务相对较多,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但理赔审核严格,小编建议,如果你的车贵且多处于复杂路况,可以选择人保车险;如果你比较喜欢网络化便捷体验,且不想自己操心理赔流程,可以考虑平安车险。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