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0万资金如何投资理财?

最佳答案

1、一般来说,您可以选择2-6只基金,进行配比,以集中收益,分散风险。

2、考虑分一部分就行房产投资。前提是我名下没有房产或者只有一套房产。我可以买在家里人名下。然后再适当的时机,转手卖赚取差价。

3、五年期50万的电子式国债,电子式发行的那个月每期都有买。

4、一年期30万的银行理财产品,和电子式国债购买的月份错开。

5、拿一部分钱来投资小孩的教育。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孩子。因为你这么辛苦地赚钱,总是希望给孩子最好的。

6、给家里人购买商业保险。还是保险行业那句话说的好,买保险,它就是买平安啊。有这个钱,买商业保险也是一种投资。

7、已经去了差不多了。再剩下点儿闲钱,自己用来学习充电或者旅游什么的,开拓下视野也是不错的,毕竟生活也需要享受嘛。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上靠谱的p2p投资公司还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确实不一样的,需要根据自己对理财的风险和收益下定最终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资公司呢,企额感觉挺不错,只要花点心思总会能选出来几家,毕竟有些风险,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风险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时间。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如:理财产品、定期、国债、基金等。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