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2P理财怎么寻找客户?

最佳答案

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网络,所以每天活跃在网络上的人是非常多的,而这些人都是P2P理财平台的准客户,因此,借助网络营销让投资者和借款人看到理财平台的信息,吸引他们过来贷款或投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不但可以让信息更快传播出去,也可以省去平台大量的运营成本。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什么行业,为了可持续发展,正面宣传平台都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种广告或活动,宣传平台信息,曝光平台,让客户更加了解,培养客户兴趣和关注度,这也是寻找客户的一种方法。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些客户会自己找上门的。因为现在的股市不好,各种传统的理财方式年化利率太低,点燃不了投资者的理财欲望,而具有“高利率、低风险、低门槛”特色的P2P理财的出现恰恰吸引了他们的目光,所以他们会愿意去投资P2P理财的。

用户头像Arthur Jerr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