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0万如何钱生钱?

最佳答案

1、网贷自然是最关注的,网贷因为投资门槛低,相对来说比较的便捷,而且目前的综合收益也还是比较好的,同时也因为固定收益比较直观的利息收入,所以还是比较适合大多数投资人来投资的,当然投资网贷也要谨防中雷,一定要切记。

2、基金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但是现在大家提起基金有些谨慎,为什么呢?因为大家投资习惯了固定收益的网贷,基金因为其波动性,收益不稳定性,短炒易亏损,定投周期长等因素,还是让一些人望而却步了,主要还是因为投资人的投资心态不成熟造成的。所以我们目前建议大家从基金定投开始尝试,逐步的了解基金,同时基金定投的过程也是投资心态锻炼的过程。

3、房子,没想到想要买房作为投资的人占比还是较高的。房子作为一种投资产品,因为其价值比价高,也即投资门槛高,还是把大多数想要投资的拒之门外了,不是不想买房,而是暂时没有那么多钱,有钱了吧,房价又涨了 ,相信这都是大家尤其是男同志心中的痛吧,因为房产不只是作为投资,更是结婚必需品呢。

4、现金+保险,大多数人有了一笔钱之后,习惯性的想把它都投出去,来赚取更高的收益。我倒是觉得保留一部门现金或其它流动性高的投资是十分必要的。现金作为生活必需品以及应急品,有备无患。

5、少众投资品依然有人关注像外汇、期货、黄金、私募、信托、国债等都算是受众不太多的(国债可能还比较多一些,不过一般大爷大妈比较推崇)。外汇、期货,杆杆投资,需要一定的功底,外汇投资自己有接触过,个中酸爽谁买谁知道,不过幸运的是还赚钱了,但极度考验一个人的定力以及心态。私募信托门槛高,因此受众人群少。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分散投资,先图保值后求增值-保住本钱,让每一分钱物尽其值-资产配置决定收益。法律意识不可或缺,收益是一方面,本金更重要。在投资行业稳健投资者才能在市场上长期收益。所以收益不一定要高,一定要稳健。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高风险产品有股票、贵金属、外汇、股指期货等。低风险产品货币性基金、银行理财、P2P理财。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