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挂单后如何设置止损?

最佳答案

止损挂单是亏损的单子。你挂止损的单子就是你认为如果做错方向,或者下调,上调价位,你认为自己能承受多大的亏损价位来定止损价位,等到你的价位,系统会给你自动平仓。

止损的问题看似简单,其实是反映了一个人的交易能力,没有经过系统化训练的人总把止损看的很简单,只是从字面上去理解“止损”的含义,这很危险。止损的设置至少你要结合趋势分析来确定,而不是什么软件。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设置止损点:

1、根据亏损程度设置,如:当现价低于买入价5%或10%时止损,通常投机型短线买入的止损位设置在下跌2%~3%之间,而投资型长线买入的止损位设置的下跌比例相对较大。

2、根据与近日最高价相比,当股价从最高价下跌达到一定幅度时卖出,如果此时投资者处于亏损状态的叫止损;处于赢利状态的叫止赢。这种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是用于止赢。下跌幅度达到多少时止赢要看股价的活跃度,较为活跃的个股要把幅度设置大些。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止损是你自己设置的价位,电脑不会自动止损的,你需要设置的。比如,你5块钱买的股票,你的止损价位是4.5,在股票跌到4.5时,你就要挂单卖出。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