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挂单什么时候可以?

最佳答案

一、集合竟价也是依次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数量优先。庄家的单也是9:15进入上海或深圳交易所系统的,但他的单数量大,所以他排前边。9:15至9:25挂的单有时间顺序按时间优先。

二、有的证券公司可以提前挂单,但实际都是9:15进入交易所系统,前一天晚上挂单和9点15分0秒挂单是同一时间进入交易所系统,数量大的先成交。

三、在9:15之前的委托只是在证券公司而没报到交易所。

四、各证券公司在9:15之前就和交易所连线了,但交易所在9:15开始接受挂单委托,在9:15那一刻及以前挂的单都算同一时间,按价格优先,数量优先。

因此最早挂单可以是一天的刚开始凌晨1点,每个券商的结算时间是不一样的,要电话咨询开户的券商。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天开始交易前,即:9点15分到9点25分,沪深证交所开始接受股民有效的买卖指令,但此时电脑不撮合成交。9点15分至20分可以接受申报,也可以撤消申报,9点20分至9点25分可以接受申报,但不可以撤消申报。

当营业部结算当日交易完毕后下单就有效。只需查看交易软件的交割单就可知道是否完成当日结算了。但是下单再早。(哪怕是隔日的有效单,也要在次日9:15统一开闸时放入。交易还得遵循"三优先"规则)

股票挂单指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这个过程就叫挂单。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挂单时间是9点15分到9点25分,沪深证交所开始接受股民有效的买卖指令。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