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二年车险大概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小车第二年保费交多少钱,需要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情况、第二年投保的险种等因素而定。根据车险新政策来看,在保单年度内,若车辆出险1次,第二年保费不打折;若车辆出险2次,第二年保费便会上浮25%;若车辆出险3次,第二年保费便会上浮50%;若车辆出险4次,第二年保费便会上浮75%;若车辆出险5次,第二年保费翻倍。也就是说,若小车第二年购买的险种与第一年相同,且第一年保费为5000元,那么出险1次的话,第二年保费仍是5000元;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保费参考:

交强险与车船税:私家车强制险:

第一年:5座950元,6-8座1100元;

第二年:5座855元,6-8座990元;

第三年:5座760元,6-8座880元;

第四年:5座665元,6-8座770元;

第五年:5座665元,6-8座770元。

以上保费,跟出险,脱保,过户有关系,其中任意一项变化了,保费会重新计算。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6座以下的轿车,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交强需要855。税需要看汽车的排气量,这是固定的,当然最终交的价格还需要看你上的哪个公司的车险,优惠力度不一样。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