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额贷款公司如何运作?

最佳答案

这要看你的股东投资意向和经营优势而定。

一般来说,小贷公司做的是银行接受不了担保抵押物,或者贷款方项目不符合国家政策之类无法贷款的项目,也有贷款方急于用款而银行手续太慢的;还有过桥资金业务和短期周转的。不过北京目前主要还是俗称的“高利贷”业务为主,因为银根紧缩吗。

至于怎么开展,那就看你的经营团队的能力、人脉和社会关系了。各有各的道,只能具体再说了。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正规贷款公司,受到银监会监管的,领取正式的贷款公司牌照的,基本只能在注册资本之内按一定比例发放贷款。一种是非正规的,多数以投资公司或者财务公司名义出现,资金来源和盈利模式接近你所说的情况,严格意义上,它们是在非法集资,百度上出现很多的无抵押贷款广告信息都是属于这一类。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工作模式通常是中介:1、寻找合适的需求资金的客户,做抵押(车/房/货品),2、同时开门市店,寻找理财客户,然后和资金需求方做1对1的对接,收取中介费用。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