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齐鲁中泰证券通达信软件怎么样?

最佳答案

更正一下:中泰证券由齐鲁证券更名而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类创新试点证券公司,注册资本52.12亿元,员工2300余人,截止2010年6月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重庆、广州、深圳、福州、厦门、武汉、杭州、沈阳、大连、长春等全国大中城市和山东省各地市设有135家证券营业部,控股鲁证期货和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客户资产逾千亿元。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泰证券通达信功能特色:

1.中泰证券通达信支持行情,交易,资讯“三剑合一”;2.中泰证券通达信支持期权T型报价和多种期权分析策略;3.中泰证券通达信提供配套期权计算工具,快速计算期权的理论价格和各项指标;4.中泰证券通达信市场雷达帮您把握瞬间脉动;5.中泰证券通达信拥有强大的条件预警功能。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泰证券通达信功能挺强大、软件界面也很友好。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