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泰证券的佣金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中泰证券的佣金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最低收5元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个项目:券商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一、中泰证券佣金

中泰证券公司的佣金比例一般跟投资者的资金和交易情况挂钩,大客户可以获得一些优惠。不过现在互联网金融竞争激烈,目前听过最低的应该是万分之二的佣金,万分之三比较常见。但是不足5元的,要按照5元收取哦。此项费用是双向收取。

二、过户费

上交所:按照成交面额的0。3‰双向收取,证券公司另外留存0。3‰,也就是说其实是0。6‰。

深交所:已包含在佣金中,故没有另外收取。

备注:成交面额,指的是成交的股数,非金额,请注意。

三、印花税

上交所和深交所相同,都是按照成交金额的1‰向卖方收取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泰证券股票买卖手续费分为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佣金最高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最低的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每笔交易佣金最低收5元。买卖都要收。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过户费是沪市股票,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深市股票不收。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