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矿业是如何融资的?

最佳答案

EPCM融资:矿权业主提出矿山基建投资的意图和要求后,把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设计、材料/设备采购以及全部工程的施工和管理,都交给所选中的一家管理公司(EPCM管理方)负责实施。由EPCM管理方根据业主的要求,为业主选择、推荐最适合的分包商来协助完成项目。

基建完成后有多种方式将项目交付业主,多以BT方式(Build/建设)和Transfer/移交)为主,即建设-移交。在此过程中,矿权业主可充分利用EPCM管理方的资金来完成矿山初始阶段基建或扩产基建投资。矿权业主最终需要向EPCM管理方支付项目基建总投资并加上合理回报。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矿业企业融资的方式主要有:银行信贷、上市融资、新三板、新四板、各种民间金融机构和互联网融资平台、众筹平台等。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通过向银行借贷的方式进行融资。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