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7座车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7座的交强险多少钱一年主要取决于是家庭自用还是用于营利。7座交强险多少钱是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来收取的,每年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家用7座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基础保费:1100元,而第二年的家用车的7座交强险多少钱就取决于平时的驾驶行为了。

如果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第二年的交强险就会打九折,相反发生的交通事故和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次数较多,交强险的费率就会随着上升10%-30%。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看你是几年的车了,全国的保险公司交强险基本是一致的,交强险新车第一年:950元,车船税是一年360,新车是按月份交税的。第二年你没出险的话,交强优惠10%,第二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20%,第三年没出险的话,交强险优惠30%。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这是新车还是二手车?车的年限也保费有关,新车的话是1100,第二年990,每年优惠10%,如果是车险到了,没有及时续保,超过了三个月会按新车投保的,1100。还有车船税。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