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以车到银行贷款可贷多少?

最佳答案

1、以汽车等交通工具抵押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为其评估价值的60%。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在执行中有所不同,同一个借款人用同一辆汽车抵押贷款,批复的贷款额度也有可能不同。据小编了解,有的贷款机构可以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70%,有的最高可达汽车评估价值的80%,甚至90%。当然,也有可能只批复汽车评估价值的50%,甚至40%。

2、贷款机构是结合借款人的资质,以及汽车的车况,去确定贷款额度的。借款人的年龄、户籍、婚姻状况、经济能力、资产状况等,汽车的车龄、价值、里程、类型等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3、也就是说,“汽车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需要具体看借款人以及汽车的情况,还要看贷款机构的批复。

4、此外,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借款人最好找非银行贷款机构,因为汽车贬值速度比较快,多数银行已经再受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贷款主要看你的汽车估值,不同的贷款公司能贷款的额度都不一样,要看你在哪儿贷款。如果在银行贷款,大概能贷车价估值的五六成,网上一些贷款平台能给到个七八成,速度要比银行快,看你怎么选择了。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汽车的评估价格由评估机构决定,汽车抵押率由借款人的征信条件、还款能力等方面决定。

通常汽车抵押率在60%左右。举例来说,一辆30万元的新车抵押贷款,由于汽车贬值速度较快,一般也就评估为20万,按60%的抵押率,能贷款12万元。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