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新房产贷款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房产证抵押贷款利息:一年期是6%。五年以上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6.14%。十年的是6.55%。贷款额度,是依照住房评估总价的60%--70%(各家银行不一样)。房产抵押贷款前提是该住房贷款还清,无抵押,有房产证,契税证明和土地证。

有房产证登记人本人和配偶一起持有各自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以及上述住房三证,以及各自收入情况证明,本次贷款用途的证明到本地商业银行咨询办理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手续。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央行的基准利率是6.0,详细来讲就是100万一年6万利息,一般银行会有上浮15%-50% ,差不多实际年息是在6.0-7.5之间,肯定是高于6.0的。如果有企业或者个人资质良好,比如有财产证明、另一套房产等,或许可以做到基准利息。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6.15。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6.40。五年以上贷款,6.55。

但是如果是现在的时间的话,年底银根缩减,肯定会上浮。一般上浮15%,个别的有20%的,而且你贷款的是消费贷款类别而且不能是商业贷款,如果是用于经商貌似上浮的还要多。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