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FXE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FuturXe(FXE)是一家数字资产管理组织,致力于为希望以CRYPTOCURRENCY获取和发展财富的投资者提供行业机会。我们专注于基于ETHEREUM的数字资产交易,我们的专家团队凭借其经过验证的增长记录一直能够产生惊人的结果。FuturXe旨在接受全球范围内的BLOCKCHAIN和CRYPTOCURRENCY的接受和知识。我们致力于赋予全球经济权力。FuturXe是位于瑞士日内瓦的瑞士公司总部办公室。

Manauer Fidalgo博士是FuturXe的创始人,他也是Core Ethereum开发人员的一员。

FuturXe是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的全球性开源,分散式超级计算机。它由用户机器,从个人笔记本电脑到整个数据中心的综合能力组成。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FuturXe以完全分散和便宜的方式计算(几乎)任何您可以想到的程序,从渲染到研究到运行网站。

FuturXe网络是一个分散的计算能力共享经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租借”计算能力或开发和销售软件赚钱。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