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股佣金是多少?

最佳答案

投资者参与股票交易需要支付佣金(0.25%)、交易所费用(0.012%)、政府费用(0.1%)、转手过户费等费用(每张2.5港元)。

佣金:交易双方均须分别缴付佣金给受托证券公司(或银行)。佣金水平由投资者与证券公司商定,但香港交易所设有经纪佣金的最低数额,每次成交证券公司所收取的佣金应不少于成交金额0.25%,每笔交易的最低收费50港元-150港元不等,视每个证券公司具体规定而定。

交易所费用:香港交易所交易费用单边收费率是交易金额的0.005%,证监会所摊占的交易征费份额为0.005%。财政司司长于2001年3月宣布,交易征费增加0.002%,此部分的交易征费会拨入新的赔偿基金,直至基金增至10亿港元。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入或卖出股票一般需要支付以下费用:佣金:每宗交易金额的0.25%,支付予证券公司,股票印花税:每宗交易金额的0.1%,支付予香港政府,交易徵费:每宗交易金额0.003%,支付予证监会,交易费:每宗交易金额的0.005%,支付予交易所,中央结算收费:每宗交易金额的0.002%,支付予结算所 (最低港币2元, 最高港币100元)。

通过证券公司的在线交易系统或交易软件,通常佣金都可以降到2‰。当资金规模达到一定数量后,也可以申请下调佣金比例,支付给证券公司的佣金里,一般会有“最低佣金”,大多为100港币。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港股的话,行业平均佣金是千分之二,具体收多少主要看券商。我是在国都快易上做的,老用户的佣金低,是万分之1.88。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