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的基金比较好呢?

最佳答案

1、如果不使用网银的话,建议到证券公司买基金最便宜。

2、如果按银行来讲,建设银行的基金业务是最好的,但是手续费用比证券公司高一倍多。

3、其实在哪家银行买基金都是一样的,只要方便,另外,准备买的基金,这家银行只要有代销就可以了。还有,如果在银行柜台买基金,手续费是1.5%。如果在网上银行买基金,手续费是六-八折,如果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基金,手续费最低为四折,但也要开通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银行申购:是最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前端收费要申购费1.5%,赎回费0.5%,后端收费按2%左右收取赎回费,不过那是属于持有不超过半年的情况,赎回费是按年递减收取的,一般持有超过3年就免赎回费。

二、直接从网上去基金公司申购:要申购费1.5%可以打6折,赎回费0.5%。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前者由于不参与二级市场股票申购,风险较小,而今年债券市场迎来了牛市,因此,通过申购债券类金融工具和打新股的此类基金,收益稳健。

2、新发行的基金产品由于有长达半年左右的建仓期,因此,可以通过低仓位有效规避目前风险。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