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银行买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1-3工作日,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投资者也可以在基金规则中查看具体到账时间。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卖出基金,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不会实时到账,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各基金为准),基金根据交易平台和基金产品不同,到账时间也不同。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赎回,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投资者赎回基金后基金公司会进行结算,结算完成后资金才会到账。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3天。用户购买的基金产品不同基金到账时间不一样,具体需要看实际到账时间,一般在基金详情交易规则中就可以看到到账时间。基金实行的是t+1日制度,当天赎回至少在次日才会到账成功。另外,基金周末以及节假日属于闭市不交易时间,所以遇到周末和节假日时会进行顺延。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