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顾问是做什么的?

最佳答案

一名理财顾问的工作主要包括:

1、与客户会谈和沟通,掌握客户的信息,分析客户的基本状况,掌握客户的理财目标和需求,为客户提供理财建议;指导客户记录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账目,对客户财务收支状况进行分析,判断客户财务现状。

2、针对客户的需求独立设计可行性方案,给予具体的操作指导。及时收集客户的反馈意见,对方案的实施结果进行分析,并撰写报告,核心竞争力。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顾问工作职责如下:

1、开发客户及维护客户渠道,为客户提供理财规划咨询,销售各类金融理财产品;

2、通过各类渠道,接触并筛选有效客户;

3、通过持续的跟进与服务,为客户不断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与服务;

4、维持客户关系,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传递给客户,同时收集市场与客户的信息反馈给公司相关部门;

5、维护新老客户关系,并进行新老客户的日常答疑解惑。定期回访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理财顾问简单的说就是一名销售员,只是名字好听一点。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