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保险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一)零初始费、快速增值零初始费,本金100%进入个人账户,让您的资金全部启动,快速增值。

(二)保证利率、安心理财华夏保险理财产品华夏人寿理财产品财富一号自合同生效起前五个保单年度的保证利率为2.50%。

(三) 保单借款、资金灵活,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若合同具有现金价值且不存在包含保单质押借款在内的未还清款项及其利息,经您书面申请且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后,您可在犹豫期后向保险公司办理保单质押借款。

(四) 持续奖励、零死亡风险保险费在合同有效期间内,保险公司在第五个保单周年日后的首个结算日零时。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保险2006年成立的公司如果想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只能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在此背景下,2014年华夏保险老总换人之后,公司出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保险产品,是个实力也很强的公司,目前国内收保费占全国第三,与平安互控股,产品的性价比,目前在国内还是靠前的。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您可以通过华夏银行官网去了解,毕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