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最佳答案

1、无论是美白、补水、保湿,还是抗衰老,甚至是清洁,任何一个护肤步骤都需要从肤质入手,这才是选择护肤品的根本。只有对症下药,才能选到属于自己的护肤品,也才能让护肤品的功效得以充分发挥。

2、护肤品绝对不是百变仙丹,如果你是因为风吹日晒的原因而变黑,那么美白产品可以帮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肤色就偏深,那么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为美白产品只对后天的肤色改变才有效。

3、你必须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决什么样的肌肤问题,然后再有的放矢地选择适合你的产品。效用越单一的护肤品,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越专业。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都只护肤品很昂贵,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昂贵的护肤品一定很好。其实事实未必是这样的。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我们更应该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觉得,自然堂的护肤品挺好的。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婴儿护肤品比较好,温和少刺激。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