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比较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余额宝,这类产品的优点是流动性高、不限额、风险低,对于习惯网上购物的人来说,余额宝更是灵活方便的选择。

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

p2p网贷理财产品因其收益固定且高,风险管控能力高而使得其风险很低,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无风险投资,一般年收益在10%以上,投资门槛低,而且资金流动性好,如果需要资金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提前赎回,但是由于行业还处在整改期,如果希望投资网贷理财的朋友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并且要选择像房易贷这样定位信息中介,上线银行存管的正规平台。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看你个人的资产了,土豪的话直接粗去投基金、外汇什么的,我这样的普通人,P2P投资无疑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但是P2P这两年发展太快了,所以市场上的平台良莠不齐,但具体的安全问题还是要看各自平台的风控管理了。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人熟知的余额宝、银行理财产品。还有其他,如人人贷、融配达投资,收益稳定比较重要。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