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网上交易如何收费?

最佳答案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印花税采取单边收取,买股票时,不收取;卖股票时,才收取。

2、证券监管费(俗称三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2%。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股票(以每股为单位)的千分之一支付,不足1元按1元收。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交易收费如下。

买进费用:佣金是成交金额的千分0.2到千分之3+过户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沪市收,深市不收)。

卖出费用:佣金是成交金额的千分0.2到千分之3+过户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沪市收,深市不收)+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2.5收取。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