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VEN代币的功能?

最佳答案

1.最终用户、生态企业作为投资者在一开始付出ETH获取VeChain Token( VEN ),ETH交给唯链基金会进行平台的技术开发、商业应用合作的推广、区块链服务的支持等。

2.唯链基金会向各个智能合约的开发及服务商收取VEN,支付智能合约运行所需要的GAS来保障各个商业智能合约的运行;所收取的VEN收入的75%~99%将作为节点奖励,支付给节点提供商,而剩余的部分用于唯链基金会后续的日常运行、商业推广和技术开发。

3.智能合约服务提供商则支付VEN获取GAS,为所服务的企业提供BaaS(区块链即服务)的智能合约服务,根据各自的商业规则及附加价值贡献,向其客户企业——应用开发提供商收取VEN来提供智能合约服务。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了解数字货币我这里有个地址:https://m.oktk.com,你可以上去看一下。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