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年最新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下面整理出最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排行,仅供参考。

1、汇丰银行,汇丰银行发售的汇享天下六个月期限的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预期收益率为4.2%,机构的资金为人民币10万元,理财的期限是188天。

2、中国银行发售的中银理财计划,博弈睿选系列,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5%,起购资金为10万元人民币,理财期限为91天。

3、交通银行发售的得利宝,私银惠享系列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起购资金为30万元人民币,理财期限是34天。

4、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发售的吉林农信,九九赢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提高资金为5万元人民币,理财期限是61天。

5、星展银行发售的星利系列理财产品,该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机构资金为5万元人民币,理财期限是61天。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理财产品,关键在于适合自己,怎么判断是否适合自己呢?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思考:

首先,你有多少投资资本,根据自己的投资资本找到适合的投资方式。比如5万元闲置

资金,你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其次,你需要对自己本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要比较了解,如果你属于稳健型的投资人,你可以选择银行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激进型的投资人,你可以选择银行非保本型产品等;

第三,选定后,进行投资。投资过程中,你需要对产品实时关注,跟理财经理保持实时联系。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