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万达投资已经累计质押公司6665万股

万达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截至到4月5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09954115股,占了公司总股本的41.75%,其中万达投资持有公司股份8498119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9%。目前从质押的情况上来看,万达投资累计被质押的股份为6665万股,占其公司所持股份比列的7.84%,占公司总股本比列为3.06%。

万达投资已经累计质押公司6665万股
万达投资已经累计质押公司6665万股

根据万达电影所披露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中获悉,万达投资再此次的质押了19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列的0.89%,占其所持股份比列的2.27%,质押的起始时间为2023年的4月3日,质权人为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此次的质押用途主要为融资做担保。公告中万达电影也抢标,公司的控股读懂资信状况很良好,在资金偿还的能力也是有实力的,质押的股份风险是不可控的,平仓的风险目前是不存在的对于公司的治理和公司的生产经营等不会产生实质性上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