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吉宏股份涨10.04% 这家公司最新的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吉宏股份涨10.04%,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吉宏股份今日大涨10.04%,主力拉升明显。那么,这家公司最新的业绩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吉宏股份涨10.04%
吉宏股份大涨10.04%

公司以快消品展示包装为主营业务,服务于快消品行业龙头客户。致力于围绕品牌快消品客户建立一个包装全品类供应链采购场景,为客户实现一站式采购提供全方位服务。公司于201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上市后,公司内生外延并举,快速壮大包装业务的同时依托创意设计本源,切入精准营销和跨境电商业务。

吉宏股份涨10.04%
吉宏股份是做什么的

吉宏股份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39.3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53元。2022年1至6月份,吉宏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互联网业务占比60.41%,印刷包装占比38.62%,区块链及供应链业务占比0.97%。吉宏股份的总经理是张和平,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