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云里物里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889999

云里物里(872374)获得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将进入发行环节。公司拟IPO募资约1.89亿元,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申购代码为889999。那么,云里物里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云里物里什么时候上市
云里物里上市时间

云里物里是一家基于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的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蓝牙传感器、物联网模组、物联网网关等智能硬件产品以及搭载物联网云平台系统的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共拥有109项专利,其中境内专利包含8项发明专利。

云里物里什么时候上市
云里物里中签率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94万元,净利润为1363万元。那么,云里物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云里物里应该会在12月下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