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法本转债在深交所上市 首日开盘大涨被临停

无论是新债上市还是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法本转债在深交所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上市首日的涨幅是多少呢?

法本转债上市如何
法本转债上市如何

法本转债正股为法本信息,是全国领先的IT软件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今日,法本转债在深交所上市,债券发行量6.01亿元,信用等级为A+。发债用途:区域综合交付中心扩建项目(2.96亿);数字化运营综合管理平台升级项目(0.56亿);产业数字化智能平台研发项目(0.68亿);补充流动资金(1.80亿)。

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法本转债盘中成交价较发行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本次停牌前,法本转债涨30%,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