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001256炜冈科技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预估为13.64元

据报道,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炜冈科技,申购代码为001256,发行价格预估为13.64元。那么,001256炜冈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炜冈科技值得申购吗
炜冈科技可以申购吗

炜冈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从事标签印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间歇式PS版商标印刷机(胶印)、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等印中设备及模切机等印后设备,广泛应用于日化、酒类(葡萄酒、白酒等)、食品饮料、药品、家用电器、防伪、票务、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标签印刷。

炜冈科技值得申购吗
炜冈科技能申购吗

公司印刷设备在印刷精度、稳定性、印刷速度等方面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持续推出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技术革新,在产品使用效率和稳定性方面长期保持领先。公司整合烫金、模切、上光、覆膜、分切、复合等多种选配功能。那么,炜冈科技值得申购吗?目前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