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立昂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为713358

据报道,立昂微将于11月14日发行33.9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立昂转债,申购代码为713358,申购简称为立昂发债,转股价为45.38元。那么,立昂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立昂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立昂发债上市时间

立昂微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立昂转债”,债券代码为“111010”。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2年11月14日(T日)至2028年11月13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到期赎回价为112元。

立昂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立昂发债中签收益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45.38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发行人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和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余额由保荐机构包销。那么,立昂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应该会在12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