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01165锐捷网络可以申购吗 公司拟募集资金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锐捷网络,申购代码为301165,拟募集资金22亿元。那么,锐捷网络可以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锐捷网络可以申购吗
锐捷网络值得申购吗

锐捷网络成立于2003年,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贴近用户的产品方案、以及专业快捷的服务能力,现已发展成为ICT及云计算基础设施龙头企业。随着数字经济持续加速发展,锐捷网络驭风而行,深耕网络设备、网络安全产品及云桌面解决方案三大主营业务,依托持续的研发创新和快速的市场拓展,在交换机、无线、云桌面、IT运维管理等多领域位居市场领先地位,全面助力“新基建”战略和数字经济底座的建设和发展。

锐捷网络可以申购吗
锐捷网络能申购吗

根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1年,锐捷网络在中国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2021年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一,其中Wi-Fi 6产品出货量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排名第一。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中国企业级终端VDI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21年中国本地计算IDV云桌面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那么,锐捷网络可以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新股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