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顺灏股份涨10.12% 公司三季度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顺灏股份涨10.12%,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顺灏股份今日大涨10.12%,主力拉升明显。那么,公司三季度的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顺灏股份涨10.12%
顺灏股份大涨10.12%

顺灏股份产业以环保包装新材料为龙头,以新型烟草制品和工业大麻为两翼,业务板块清晰呈现环保包装新材料、印刷品、新型烟草和非烟草不燃制品、有机生物农业及工业大麻五大产业链。公司目前员工近2000人,近30家子公司遍布于海内外,分布在美国、柬埔寨、上海、香港、广东、福建、湖北、安徽、浙江等地。

顺灏股份涨10.12%
顺灏股份是做什么的

顺灏股份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0.1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4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023元。2022年1至6月份,顺灏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省中烟工业公司占比33.35%,专业包装印刷公司占比24.19%,贸易商占比10.28%,其他占比9.17%,纸制品包装企业占比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