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新天地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时间预估

新天地(301277)11月8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235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新天地股票。那么,新天地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天地中一签能赚多少
新天地中签能赚多少

新天地药业凭借自身在产品质量、成本控制、绿色生产及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与内蒙联邦、珠海联邦、国药威奇达、华北制药等大型原料药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招股书显示,新天地药业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4.07亿、4.33亿、5.14亿;净利分别为1.09亿、1.18亿元、1.15亿。

新天地中一签能赚多少
新天地上市时间

新天地药业的实际控制人为谢建中。IPO前,谢建中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双洎实业100%的股权,并通过双洎实业控制公司84.3%的股份。中远商贸持股为14.7%,李金登持股为1%。那么,新天地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新天地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