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慧为智能北交所挂牌上市 首日涨超11%

新股上市首日一般都有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慧为智能北交所挂牌上市,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有消息显示,慧为智能首日涨超11%,我们一起来看看!

慧为智能上市如何
慧为智能上市如何

慧为智能是一家以ODM模式为主,专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终端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终端领域覆盖消费电子、商用IoT智能终端等。

股票上市怎么样
股票上市怎么样

慧为智能今日上市,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北交所第122家上市公司。发行价为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63倍,发行股份数量为15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28亿元。11月9日,慧为智能上市首日涨超11%,截至发稿,报8.95元/股。慧为智能以每股8.5元开盘,相较发行价上涨6.25%。公开发行募资将用于智能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