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歌尔股份或暂停生产AirPods Pro2 股票开盘跌停

苹果耳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代工厂之一歌尔股份生产蓝牙耳机的情况多数人都有关注。最近有消息称,歌尔股份或暂停生产AirPods Pro2,而且歌尔股份股票开盘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蓝牙耳机生产
苹果蓝牙耳机生产

歌尔股份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主营业务为声电器件、光电器件、电子配件及整机类电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11月8日晚间,歌尔股份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称,该公司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

歌尔股份股票情况
歌尔股份股票情况

歌尔股份或暂停生产AirPods Pro2,暂停生产较可能是因为生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为填补生产缺口,第一供应商立讯精密已扩产并取得所有AirPodsPro2订单。11月9日早盘,歌尔股份(002241)跌停开盘,报20.72元/股;立讯精密(002475)开盘涨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