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耐科装备今日上市 登陆科创板首日涨35%

不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今日有多只新股上市,大家都想要知道具体信息。所以,耐科装备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登陆科创板首日涨35%,我们一起来看看!

耐科装备新股上市
耐科装备新股上市

耐科装备主要从事应用于塑料挤出成型及半导体封装领域的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塑料挤出成型模具、挤出成型装置及下游设备、半导体封装设备及模具。

股票上市涨幅
股票上市涨幅

耐科装备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419,发行价格37.8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8.87倍。上市首日涨35%,现报51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77592.50万元,用于半导体封装装备新建项目、高端塑料型材挤出装备升级扩产项目、先进封装设备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