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好上好深市主板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98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好上好就是其中之一。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也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好上好深市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98,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好上好新股上市
好上好新股上市

好上好是一家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代理产品覆盖消费电子、移动通讯、LED照明、白色家电、汽车电子、工业和IoT等领域,并在代理产品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和交付服务。

好上好上市消息

好上好深市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98,发行价格35.3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26倍。盘中最高报48.50元,涨幅37.32%。截至收盘,好上好报42.37元,上涨19.96%,振幅20.92%,成交额5.18亿元,换手率49.02%,总市值40.68亿元。

此次募集资金总额8.48亿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信证券。好上好此举打响了今年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上市“第一枪”。在行业整合加速之际,业内企业如中电港、华强电子等也纷纷加快了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