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中科美菱今日登陆北交所 发行价格为16元

在上市的新股中,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中科美菱今日登陆北交所,发行价格为16元,那么该新股上市后创最快上市纪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科美菱新股上市
中科美菱新股上市

中科美菱作为民族品牌,中科美菱深耕超低温领域20年,逐步实现了低温存储设备的技术研发突破及产业化配套,形成了从小容积55升到大容积1505升的全容积段普冷产品及超低温产品的整体布局,新研发上市冰衬冰箱、智慧疫苗箱、医用洁净工作台等产品。

中科美菱今日上市,在北交所挂牌上市。中科美菱自IPO申请获受理至上市仅历时111天,成为北交所设立以来最快上市企业。中科美菱发行价为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79倍。截至发稿,N中美菱现价报16.17元/股,涨超1.06%,换手率32.93%,成交额达1.26亿,总市值15.64亿元。公司此次上市共公开发行股票241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4.45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