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麒麟信安今日申购 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麒麟信安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新股申购之后要关注其中签情况的,一旦中签就能从中赚到钱。所以,麒麟信安今日申购,那么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麒麟信安新股申购
麒麟信安新股申购

麒麟信安成立以来专注于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从事操作系统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并以操作系统为根技术创新发展信息安全、云计算等产品及服务业务。

麒麟信安申购如何

国产操作系统第一股麒麟信安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321.12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36.85万股,发行市盈率41.78倍。申购代码:787152,发行价格:68.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万元。

麒麟信安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根据其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上市时间会在10月25日-11月01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