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博菲电气今日上市 首日高开涨近35%

如果你有关注到新股的话,那应该有留意到新股上市的消息,而且新股上市首日一般都有一定的涨幅,所以,博菲电气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涨幅如何呢?

博菲电气新股上市
博菲电气新股上市

博菲电气主营业务为电气绝缘材料等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可为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工业电机、家用电器、新能源汽车、水力发电等领域的绝缘材料应用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已与中国中车、南京汽轮、金风科技、中船重工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博菲电气上市情况

博菲电气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1255,发行价格19.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上市首日高开,其股价涨超34%,最新市值21亿元。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35000吨轨道交通和新能源电气用绝缘材料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99075.00万元,新增年利润总额17740.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