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787061灿瑞科技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据报道,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灿瑞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61,股票代码为68706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那么,灿瑞科技值得申购吗?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灿瑞科技值得申购吗
灿瑞科技可以申购吗

灿瑞科技是专业从事高性能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模拟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灿瑞科技在建立完善的集成电路设计技术体系的同时,拥有全流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服务能力,涵盖晶圆测试、芯片封装、成品测试等环节。

灿瑞科技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99亿元、2.9亿元、5.37亿元;净利分别为2285.3万元、4365.25万元、1.25亿元;扣非后净利为2222万元、4010万元、1.11亿元。那么,灿瑞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