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新致转债价值分析 发行规模4.8481亿元

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新债中签也能够从中获取收益。今日就有几只新债申购,新致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新致转债价值分析如何?该新债的发行规模4.8481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新致转债正股新致软件,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合理。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略有下滑,现金流紧张。主营业务为向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和其他行业终端客户提供科技服务,主要从事咨询规划、设计开发、运维等软件开发服务,并且向一级软件承包商提供软件项目分包服务。

新致转债申购信息

新致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18590,评级A,转股价值92.06。当前债底估值为64.74元,YTM为2.89%。新致转债存续期为6年,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资信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5%、0.7%、1.0%、1.8%、2.2%、3.0%。

新致转债发行规模4.8481亿元,目前转债大幅溢价,公司短期业绩承压,同类转债受市场偏好,给的溢价较高。发行规模小,易被炒作,数字货币、国产软件、迷你转债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