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芳源转债可以申购吗 债券代码为118020

如果你有打新债的话应该有关注到今日是有三只新债申购的,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中签能够获取收益。今日申购的新债当中,芳源转债就是其中之一,债券代码为118020,那么,芳源转债可以申购吗?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芳源转债正股芳源股份,代码为688148,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镍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锂电池和镍电池的制造,并最终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动工具、储能设备及电子产品等领域。

芳源转债申购信息

芳源转债今日申购,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票面面值为10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5%、第二年0.6%、第三年1.2%、第四年2.6%、第五年3.4%、第六年3.5%。转股价18.62,溢价率14.09%,建议积极申购。

9月22日消息,芳源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1.63%,报16.32元;5日内股价上涨2.57%,市值为83.51亿元。芳源转债募集资金用途:年产5万吨高端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和1万吨电池氢氧化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