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9月23日开启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毕得医药将于9月23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毕得医药,申购代码为787073,股票代码为687073,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
毕得医药上市时间

毕得医药是一家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基本价值观,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能够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结构新颖等产品的企业。毕得医药的产品主要服务于药物靶点发现,苗头化合物合成及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合成及优化,药物候选化合物发现等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

毕得医药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2.49亿元、3.9亿元、6.0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0万元、5900万元、9757.3万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3512.9万元、6448.4万元、8987.9万元。那么,毕得医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毕得医药很有可能会在下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