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凡拓数创中签能挣多少 开盘时间及中签收益预估

凡拓数创9月20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01.10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630.96亿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196652868%。那么,凡拓数创中签能挣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凡拓数创中签能挣多少
凡拓数创中签能赚多少

凡拓数字是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致力于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应用3D可视化技术及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提供3D数字内容制作、软件开发、综合设计、系统集成等一站式数字创意服务。凡拓数字的技术广泛应用到建筑设计、广告宣传、文化文博、科教科普、智慧城市、产城文旅、文体活动等领域。

IPO前,伍穗颖直接持有公司36.40%的股份,通过津土投资间接持有公司4.82%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1.22%的股份;王筠直接持有公司1.72%的股份,通过安道投资间接持有公司0.05%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1.77%的股份。那么,凡拓数创中签能挣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凡拓数创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