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瑞科转债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为4.3亿

在关注新股上市的同时,新债上市也值得留意,特别是首日上市不设涨跌幅限制,大多数投资者都希望看到新债行情向好的。那么,瑞科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4.3亿,具体情况如何呢?

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情况

瑞科转债正股瑞华泰,转股价值很低,只有82元,好在规模不大,预计估值125元,单签盈利250元。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PI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系列包括热控PI薄膜、电子PI薄膜、电工PI薄膜、航天航空用PI薄膜。

瑞科转债今日上市,债券评级:A+,,按最新正股价:25.39元,转股价:30.98元,以及转债条款计算,转股价值:81.96元,纯债价值:70.57元,保本价:114.5元,发行规模4.3亿。利息情况: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6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